1. arena (n.) 舞台

  EX: The job market can provide youths with an arena for showcasing their professional ability.

2. disturbance (n.) 打擾

  EX: There were disturbances in the crowd as fans left

3. colony (n.)殖民地

  EX: Australia used to be a former British colony.

4. commercial (adj.)商業的

  EX: The film resulted in a huge commercial success.

5. graceful (adj.) 優美的

  EX: She is a graceful singer.

 

面對各種英文考試,像是學測、指考、托福、多益、雅思時,您是否常常因為單字量的不足而無法選出正確答案呢?抑或您已知道背單字的重要性,花了許多時間記憶單字,但就是背不起來或是考試時往往出現的不是您所背的單字呢?或甚至是考試中出現的同義字考題讓您感到頭疼呢?即使是英文寫作,往往也因單字量的不足,而只能一昧的重複相同的字表達您的想法,進而暴露出您單字量不足的弱點呢?以上這些在學習英文中所常遇到、讓人沮喪的困難,Aplus美語都將協助您一一解決!藉由老師紮實的訓練記憶單字的方法,以各種不同的方式讓您記憶單字;並由老師閱讀大量書籍、考題後整理出來常考的重點單字,讓您不必再每次考試或寫作時都只能抱著英文字典盲目的記憶!更多資訊請洽:04-2326-7868

 

延伸閱讀:

 

Aplus美語有”LINE”囉!

 

狂賀!!!本班學員於106年全民英檢初級初試 通過率100%

 

狂賀!!!本班學員於106年全民英檢中級初試 通過率100%

 

狂賀!!!本班學員於106年學測英文考科榮獲優異成績

 

狂賀!!!本班學員於106年會考英文考科榮獲優異成績

 

106學年度指考英文翻譯及作文

 

106學年度學測英文翻譯及作文

 

寫作文章專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luseng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