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10/14)將舉行全民英檢初級初試、中高級測驗,提醒有報名此次測驗的學生要記得前往應試;同時,明天將是今年度的最後一場初級初試測驗,若是錯過該場測驗的考生們,明年度(107)的第一場初級初試(107/01/06考試)現正報名中(106/10/13~10/31),想參加應試的學生可善用此時報名。

在全民英檢的測驗中,每一個測驗級數均分為初試、複試,考生須通過初試(聽、讀)及複試(說、寫)才可拿到該級數的證書。在當前的教育環境中,大部分學生在聽、讀方面的英文能力遠超過說、寫的能力,因此許多學生在通過初試之後,無法在全民英檢所規定的兩年內通過複試的測驗,因而必須從初試再重新來過。考量到大部分學生所面臨的困境,Aplus美語的課程內容設計學生能夠聽說讀寫四個項目同時並重,學生在課程中均能有規律的訓練寫作以及口說的技巧,因此不論是參加全民英檢複試的考試或是校內外所舉辦的英語寫作及演講比賽,學生們均能呈現出最好的狀態來因應。對於詳細的課程內容請洽04-2326-7868

 

延伸閱讀:

 

狂賀!!!本班學員於106年全民英檢中級初試 通過率100%

 

Aplus美語有”LINE”囉!

 

狂賀!!!本班學員於106年學測英文考科榮獲優異成績

 

狂賀!!!本班學員於106年會考英文考科榮獲優異成績

 

106學年度指考英文翻譯及作文

 

106學年度學測英文翻譯及作文

 

寫作文章專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luseng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