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lus美語高中學測、指考英文班即日起熱烈報名中

 

據我們所知,國中英文和高中英文在難度上有很大的落差,尤其字彙量、克漏字、寫作、翻譯上更是在考試中判別高下的重點。在高中學習生涯中是徹底重塑英文能力的重要時刻,尤其在於英文作文、克漏字及翻譯中,更是需要完整、密集的引導訓練。 


近來,許多高中學生在英文考科的翻譯、寫作,甚至是克漏字的選填遇到相當大的挑戰,翻譯、寫作不知從何下手;達不到字數要求;寫完之後沒有人可以幫忙批改,以至於一直犯相同的錯誤;選擇題往往以語感選擇答案等,這些問題都可透過參加Aplus美語的學測指考班而解決。以Steve老師引導的學生常在學測指考的非選擇題部分拿到將近滿分或甚至滿分的經驗與實績,Aplus美語非常願意與現今的高中生分享英文寫作的正確學習方法,讓他們能以正確的學習態度從容而無懼的面對大學學測英文考科的挑戰。 


以下為Aplus美語針對高中生的教學目標,盼能對高中生有所助益: 


1. 選出具代表性的句子以突顯出每句英文句子的優越性和在文章中的代表性。  


2. 適當的配用單字和片語是有必要的,而眾多的片語如何加以有效的使用才是學生所面對的真正難題,Aplus美語老師會幫學生精挑細選彙整出具代表性而常用有價值的片語和單字供同學融會貫通後,加以運用到英文寫作中。  


3. 正確而具邏輯性的上下文詮釋是在英文作文中得取高分的關鍵,而這點可從時間及問題的重要程度和問題的發生原因、結果及解決方案來判定。除此之外,比較的敘述也是寫作描述的重點。Steve老師將會循序漸進的運用不同教學方式激發學生對於題目的想像力、創造力及上下文連貫性思考的能力,進而讓學生將文章內容表達的更豐富、生動。  


4. 正確、規律、完整的寫作練習是有必要的,由老師每週固定給予作文寫作題目,而學生在規定時間內寫完英文作文,並由指導老師親自批改及跟學生做雙向的討論。藉由跟老師的互動,進一步了解學生將英文運用到文章中的盲點,也能馬上將錯誤修改過來,正確的運用。  

 

5. 參加專業而完整的英文寫作修改是絕對有必要的。很多的高中生缺乏這項協助,因此造成重複犯錯而不知與無奈,這現象對Aplus的學生不會發生,因為Aplus美語老師給予每位學生距細靡遺的作文修改和現場示範寫作將導正學生的寫作盲點。 


6. 英文翻譯的訓練對於高中生來說是不可或缺的訓練:毎次上課講義都是由老師親自撰寫,在設計講義中會將今天所要傳授給高中生的重要英文字彙、片語、多樣化英文句型等重要翻譯重點,設計在中翻英的題目中。在課堂上詳細的講解以及現場造句示範,讓學生對於中翻英的架構更加的清楚,及熟悉如何運用。

 

寫作文章專區

http://aplusenglish.pixnet.net/blog/category/2


詳細課程內容,請撥:

 

Aplus美語電話: 04-232678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luseng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