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Aplus美語 暑假密集班-國中.JPG

各位家長您好,Aplus美語國中暑假密集班課程訊息已經出爐囉!

 

★上課日期為:7/03~8/25每週一~早上9:00~12:00

★考量到學生須參加學校的暑期輔導…等原因而有某些天數無法參加,課程可以以學生能上課的天數做計算

★下午可依每位學生需求給予試題練習。

★利用暑假的時間密集訓練,讓學生能暫時在沒有學校課業壓力的情況下,在同儕自我放鬆的同時,把握機會真實的將自身的英文能力提升上來,因此課程內容將以聽說讀寫並重的前提下同時訓練學生各方面的英文能力

 

以下為Aplus美語針對國中生所做的課程規劃

  完整的建立學生於國中階段所需的英文能力,讓學生能在超前學校進度的情況下學習,除了能減輕學生的學習壓力,學生也能在學校表現傑出的情況下有更強烈的學習興趣及慾望在會考的英文考科中,學生須具備一定的閱讀能力、清楚的文法觀念,才能在考試中有更多的機會取得A++的成績,畢竟在約60多題的題目中(包含聽力),只能有2的容錯率,差一題即差一個等級是常有的事,即使懊悔也無法改變事實。因此,課程將以會考為目標,將考試重點統整過後,有系統地訓練學生熟悉每一個觀念。而培養與建立學生的閱讀能力也是重點之一,畢竟會考時學生需在有限的時間內讀完8左右的長篇閱讀測驗,在單字、難度都提升的情況下,學生需花更多的時間才能理解文章內容,也無法像之前一樣可由文章中的關鍵字和題目選項做配對選出正確答案,學生需真正理解、消化整篇文章才能在仔細的思考過後推敲出正確的答案。如此巨大的轉變,對於已習慣尋找關鍵字解題、字彙量不足、平時沒有建立閱讀能力的學生,將遭遇到相當嚴重的挫敗。因此建立學生完整的閱讀理解能力及速度是有其必要性的。於此同時,也將引導學生練習英文寫作,在大多數學生均會參加英檢考試的情況下,往往在複試的英文寫作遇到很大的挑戰,因此將要求學生利用所授與並習得的結構內容,透過引導與思考運用至寫作當中,也是針對之後升高中時所需具備的寫作能力做提前的建立。最後,也會協助學生提前了解高中的課程內容,提前建立高中生需具備的能力,以其之後進入高中時,能不因課程難度的大大提升而受挫

 

對於學生而言,能利用此次暑假的機會,密集的訓練讓學生在短時間內透過大量密集的英文暴露而迅速累積英文能力,當英文的實力及基礎達到一定的程度後,即可透過有規律的學習及複習而不致遺忘且成為永久記憶並持續成長,於此同時,由於學習的正確態度及習慣已建立且養成,家長最為頭痛的學習效率及行為也能逐漸獲得改善!

對於課程內容有任何疑問,歡迎隨時來電(04)2326-7868詢問!

 

延伸閱讀:

 

狂賀!!!本班學員100%通過全民英檢中級初試

https://aplusenglish.pixnet.net/blog/post/571823688

 

狂賀!!!本班學員Emily參加全民英檢 中級複試口說獲得”滿分”

https://aplusenglish.pixnet.net/blog/post/570420068

 

狂賀!!!本班國一學員Charles通過全民英檢中級

https://aplusenglish.pixnet.net/blog/post/570272484

 

狂賀!學生Steven參加學校「英文作文比賽」榮獲「第二名」!

https://aplusenglish.pixnet.net/blog/post/561984134

 

狂賀!國一學生StevenTOEIC多益測驗榮獲 920分的高分!

https://aplusenglish.pixnet.net/blog/post/560374825

 

狂賀!!!本班學員於111年會考英文考科榮獲優異成績

https://aplusenglish.pixnet.net/blog/post/5647143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luseng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