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賀!學生Dora於國中三年級第二次段考榮獲佳績!

 

學生Dora在參加Aplus美語國中課程的訓練下,透過老師有規劃的引導方式,藉由有規律的上課,Dora在第二次段考中取得了閱讀100/聽力96的好成績,更凸顯出有規律參加Aplus美語課程的重要性。考量到希望能減低學生在學習上的壓力,Aplus美語的國中課程設計即是藉由學生有規律的參與課程,並於上課中吸收老師所授與的重要觀念,進而達到穩定進步的目標。正在為考試結果而感到憂心的國中生及家長們,若您還在為英文科頭痛,請洽04-2326-7868尋求解藥!

20221227184143940_0001.jpg

延伸閱讀:

 

狂賀!學生Steven參加學校「英文作文比賽」榮獲「第二名」!

https://aplusenglish.pixnet.net/blog/post/561984134

 

狂賀!國一學生StevenTOEIC多益測驗榮獲 920分的高分!

https://aplusenglish.pixnet.net/blog/post/560374825

 

賀!!!本班學員於111年會考英文考科榮獲優異成績

https://aplusenglish.pixnet.net/blog/post/564714382

 

狂賀!學生Stark參加學校「英文作文比賽」榮獲「第一名」!

https://aplusenglish.pixnet.net/blog/post/566977252

 

狂賀!學生Stark參加學校「英文閱讀心得比賽」榮獲「第一名」!

https://aplusenglish.pixnet.net/blog/post/564047466

 

狂賀!學生Lisa參加學校「英文作文比賽」榮獲「第三名」!

https://aplusenglish.pixnet.net/blog/post/5638714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luseng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