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提完了中級複試的寫作部分,接下來就是口說的測驗了。口說的測驗項目將分為三個部分,第一個部份為朗讀短文,學生須在一分鐘的時間內閱讀2篇短篇文章,並且在2分鐘的時間內朗讀出兩篇文章的內容。這部分測驗的是學生的發音及語調是否正確,而大部分的台灣學生由於環境的使然,在個性上是屬於比較害羞的,比較不擅長表達自己的情感,因此在學習英文時,往往也會因為害怕念錯或發音不好聽而只是單純的「讀」英文,但發音及情感語調的練習如果沒有念出聲音來,是沒有辦法知道自己的問題點的因此,在Aplus美語的課程中,學生被要求念單字、句子甚至是文章的頻率是非常高的,藉由平時訓練累積的基礎及實力,在這個部分的得分上就會顯得相對輕鬆許多!

而第二部分的測驗內容則為回答問題,共有十題,前5題須回答15秒,後5題則是須回答30秒這個測驗項目是學生最害怕的口說測驗項目之一,因為比起第一個項目只須注重發音及語調之外,這個部分學生還須具備能聽懂問題的能力、在有限的時間內即時組織回答問題,最重要也是最困難的,針對該問題必須要有完整的想法能回答到指定的時間在這個部分的訓練中,Aplus美語體認到現今大多數的學生面對一個問題或一件事情,很難會有自己完整的看法或觀點,導致在回答這一類的問題時,往往只講個2,3句就停下來了,而這也導致學生在與人交談時,往往是被動的等著人家來問問題,而非主導談話的內容。但Aplus美語非常注重學生須要具備分析、判斷事物的能力,針對一個議題,能發表自己完整、有組織的想法及觀點,在課程中帶入讓學生反覆練習,以達到訓練其獨立思考能力的效果

在英文的學習上,若想要紮實自己的英文能力,是絕對沒有捷徑的,只有透過了解您學習狀況及問題點的老師的引導之下,以及不斷的練習,才能累積出誰也無法從您身上取走的英文能力!

 

Aplus美語電話: 04-2326-7868

 

延伸閱讀:

 

Aplus美語有”LINE”囉!

 

狂賀!!!本班學員於106年全民英檢初級初試 通過率100%

 

狂賀!!!本班學員於106年全民英檢中級初試 通過率100%

 

狂賀!!!本班學員於106年學測英文考科榮獲優異成績

 

狂賀!!!本班學員於106年會考英文考科榮獲優異成績

 

106學年度指考英文翻譯及作文

 

106學年度學測英文翻譯及作文

 

寫作文章專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luseng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