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賀!!!Aplus美語學員榮獲2018德國iF設計首獎!

本班學員Fred代表學校參加2018德國iF設計首獎,並且到德國領獎,在過程中體認到英文能力的重要性,因此相當感謝Aplus美語老師的指導。德國iF設計獎素有「設計界的奧斯卡獎」之稱,能夠獲獎實屬難得,在2000多個獲獎的設計師之中,學生Fred為全場最年輕的設計師之一,藉由Aplus美語老師平日的訓練,讓學生Fred能夠在德國領獎時與全場與會的設計師以流利的英語能力做交流,同時也讓學生Fred體認到自身英文能力的重要性,讓其在學習並擁有設計方面的能力時,也能夠具備紮實的英文溝通能力及技巧,而有更多的機會能和來自世界各地的設計師交流。因此,讓學生能具備齊英文聽、說、讀、寫的能力將是學生是否能脫穎而出的關鍵!更多課程內容請洽:04-2326-7868。

 

 

延伸閱讀:

 

Aplus美語有”LINE”囉!

 

狂賀!!!本班學員於106年全民英檢初級初試 通過率100%

 

狂賀!!!本班學員於106年全民英檢中級初試 通過率100%

 

狂賀!!!本班學員於106年學測英文考科榮獲優異成績

 

狂賀!!!本班學員於106年會考英文考科榮獲優異成績

 

106學年度指考英文翻譯及作文

 

106學年度學測英文翻譯及作文

 

寫作文章專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luseng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