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單字的記憶對許多人來說一直都是一個相當困難的挑戰,不外乎幾個原因:

1. 不正確的記憶方式,只能死背導致越來越討厭英文

2. 背了就忘,覺得浪費時間,永遠背不起來覺得自己沒有學英文的天份,越來越討厭英文

3. 好不容易背起來了,卻不知道正確的使用方式、時機覺得背英文單字也沒有什麼太大的用處因而越來越討厭英文

4. 3000單到5000單到7000單,單字那麼多,永遠背不完,又要一直背,時常沒有辦法背超過字母A開頭的範圍就放棄了惡性循環的結果導致英文始終無法有效的學習並進展到一定的程度

 

以上這些都是大多數人在記憶英文單字時所遇到的困難。有鑑於此,Aplus美語今天和大家分享記憶單字需要把握的幾個原則:

1. 英文是一個語言,而不是一個科目,如果將它與其他學科一樣的學習方式的話,只追求暫時的成效,只會讓自己學的既沒興趣又辛苦。

2. 英文畢竟不是我們的母語,因此不要認為:為什麼我們可以這樣學中文卻不能以相同的方式學英文

3. 但學習語言還是有共通點的:多聽、多看、多讀、多唸、多寫,頻繁的接觸是有其必要性也是最重要的。

4. 大部分的學生會抱怨:我們不只有英文一個科目而已,還有許多學科要兼顧,不可能花這麼多時間在記憶單字上;而大部分的上班族則會認為:從早到晚的工作已經很累了,晚上和假日當然要好好休息,怎麼會有多餘的時間記憶英文單字!

 

因此,考量到現今大多數人使用社群網站的普及率,接下來,Aplus美語決定幫助大家在瀏覽自己社群網站的同時,也能同時記憶英文單字,包含單字的正確發音、拼法、詞性、在句子中的正確使用時機等,透過Aplus美語精心挑選過的重要字彙,每日一字的累積,再加上頻繁的複習,日積月累,在無形中,對於單字的熟悉度將會有所提升。而一旦發現您所熟悉的字越來越多之後,對於學習英文也將不會再那樣的極度排斥是可以預期的,所以,快加入我們的行列開始累積自己的英文實力吧!

 

Aplus美語電話: 04-2326-7868

 

延伸閱讀:

 

Aplus美語有”LINE”囉!

 

狂賀!!!本班學員於106年全民英檢初級初試 通過率100%

 

狂賀!!!本班學員於106年全民英檢中級初試 通過率100%

 

狂賀!!!本班學員於106年學測英文考科榮獲優異成績

 

狂賀!!!本班學員於106年會考英文考科榮獲優異成績

 

106學年度指考英文翻譯及作文

 

106學年度學測英文翻譯及作文

 

寫作文章專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luseng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