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多益(TOEIC)測驗全球考生資料統計報告

在最近剛出爐的2016年多益(TOEIC)測驗全球考生資料統計報告」中,台灣的多益考試表現不甚理想,引起許多人的關心及注意,與鄰近的亞洲國家相比,我們的多益平均成績也與其有一段差距,確實需要我們的注意及警覺;更何況在多益的考試中,測驗的項目是我們從小接觸英文時就最常被訓練的聽力及閱讀兩個項目。在當前的教育環境中,幾乎是人人都從小就開始學習英文,但還是不乏有許多人在即將就業時才發現自己英文能力的不足而必須重新學習。有鑑於此,Aplus美語的課程設計即針對即將就業的準新鮮人或想要轉換跑道的在職人員給予最適時的協助,不僅能協助學生在多益的考試中取得理想的成績,同時也注重進入職場後的英文即戰力,培養學生商業寫作及口說談判技巧的能力,以確保學生在即將進入職場前,能以最好的狀態面對接下來的挑戰!

詳細的課程內容請洽04-2326-7868!

photo.jpg

延伸閱讀:

 

狂賀!!!本班學員於106年全民英檢中級初試 通過率100%

 

Aplus美語有”LINE”囉!

 

狂賀!!!本班學員於106年學測英文考科榮獲優異成績

 

狂賀!!!本班學員於106年會考英文考科榮獲優異成績

 

106學年度指考英文翻譯及作文

 

106學年度學測英文翻譯及作文

 

寫作文章專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luseng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