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4/284/29)就是全民英檢中級複試的考試日期了,有別於初試的考試項目,複試的考試內容分別為寫作、口說,和初試的聽力、閱讀相較之下,對於普遍的學生而言是比較困難也不容易把握的項目。原因不外乎:從小開始學習英文起,學生最常被訓練的項目就是聽力和閱讀了,也因此在長時間的學習之下,也就比較容易上手這兩個項目了。今天,就來介紹一下全民英檢中級複試的考試內容及準備吧!

首先,在寫作的項目,會分為兩個部分:一小段中譯英及英文作文。中譯英的翻譯部分,最讓學生頭痛的就是由於單字量不足的關係,無法將題目的中文翻譯成英文,其次則為文法結構的正確性與否。要在滿分40分的翻譯中拿到快以低標通過考試的32分是有一定難度的,除了翻譯的內容要適切表達題意;組織、連貫性及句型結構也要大致無誤;用字遣詞、文法、拼字…等,更是要精確才能有獲取高分的機會。

翻譯的項目固然不易掌握,但在Aplus美語的引導、再加上學生有規律的學習及練習之下,學生的進步是絕對可以預期的!

 

Aplus美語電話: 04-2326-7868

 

延伸閱讀:

 

Aplus美語有”LINE”囉!

 

狂賀!!!本班學員於106年全民英檢初級初試 通過率100%

 

狂賀!!!本班學員於106年全民英檢中級初試 通過率100%

 

狂賀!!!本班學員於106年學測英文考科榮獲優異成績

 

狂賀!!!本班學員於106年會考英文考科榮獲優異成績

 

106學年度指考英文翻譯及作文

 

106學年度學測英文翻譯及作文

 

寫作文章專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luseng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