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賀!!!Aplus美語學員參加學校英文演說比賽榮獲「第一名」!

本班學員Angela藉由有規律的參加Aplus美語的高中課程,在老師平日的引領及訓練之下,參加學校的英文演說比賽即獲得「第一名」的佳績!體認到高中生忙碌的課業壓力,Aplus美語的高中課程注重的是學生有規律的出席聽課,在老師的規劃及訓練之下,學生按照老師的步調有規律的進步。同時,現在大部分的高中生在申請大學時偏向以學測成績加上備審資料做申請,在越來越強調多元學習的體制下,具說服力的備審資料將大大的提升學生的錄取機率。因此,讓學生能具備齊英文聽、說、讀、寫的能力將是學生是否能脫穎而出的關鍵!更多課程內容請洽:04-2326-7868。

影像 (260).jpg

延伸閱讀:

 

Aplus美語有”LINE”囉!

 

狂賀!!!本班學員於106年全民英檢初級初試 通過率100%

 

狂賀!!!本班學員於106年全民英檢中級初試 通過率100%

 

狂賀!!!本班學員於106年學測英文考科榮獲優異成績

 

狂賀!!!本班學員於106年會考英文考科榮獲優異成績

 

106學年度指考英文翻譯及作文

 

106學年度學測英文翻譯及作文

 

寫作文章專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luseng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