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測成績出爐之後,您是否決定再戰指考呢?學測與指考在英文考科方面最大的差別在於:考試範圍從學測的一年級到三年級上學期增加為高中三年的內容;單字的範圍從約4500字增加為約7000個單字;再來就是雖然字彙題減少了5題以及克漏字少了一篇,但卻增加了令考生頭痛的篇章結構。這些差異,若沒有紮實的基礎,想要在這短短的約4個月左右的時間靠自己迅速提升英文實力是有一定難度的。因此,Aplus美語的指考課程將規劃學生能在這最後的階段具備能夠戰勝指考的英文能力,由老師細心挑選重要的單字、片語,並且引導學生如何在最頭痛的克漏字及篇章結構(25)中準確判斷、選出正確答案。而在手寫的翻譯及英文作文,在老師有規劃、系統的引導下,學生每週固定練習寫作,並由老師親自批改回覆,學生除了能知道目前寫作的盲點,老師也更能了解學生目前所遇到的問題而給予適時的協助。在這最後的4個月,面對人生重要的考試之一,選擇對的老師、做對的決定,將有可能幫助您有不一樣的未來!

Ray黃政睿指考.png

Aplus美語電話: 04-23267868

 

延伸閱讀:

 

Aplus美語有”LINE”囉!

 

狂賀!!!本班學員於106年全民英檢初級初試 通過率100%

 

狂賀!!!本班學員於106年全民英檢中級初試 通過率100%

 

狂賀!!!本班學員於106年學測英文考科榮獲優異成績

 

狂賀!!!本班學員於106年會考英文考科榮獲優異成績

 

106學年度指考英文翻譯及作文

 

106學年度學測英文翻譯及作文

 

寫作文章專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luseng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